回家了...在山上真的好快樂...超捨不得的...

第一眼看到你...在宿舍門口拿著一包鹹蔬餅...如同小孩子純真的模樣...說話有點結結巴巴的感覺...還滿可愛的~

第一次跟你交談...就覺得你不是普通人...說話話中有話...果然真的不簡單呀!!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小組時間...你跟他一起出現...剛好你跟我哥同年齡...而且你人很好~~

第一次遇到你...也是小組時間...我很佩服你...真多話可以分享 ^^

第一次看到你...我真以為你跟我年紀差不多...沒想到是才剛升國一小鬼...你笑起來還滿可愛的~你們教會也只有你一個男的來

再一次見到妳...都不說話...妳變好多呀...感覺沒有以前開朗...妳變了...是比較成熟呢? 或是......??

第一次聽你講道...我就覺得...我愛上你了!!! 超有趣~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

第一次聽你講道...覺得你年輕! 努力自己翻譯你說的英文...卻還是不能 = ="

大家...大家.... 想念你們... 在主裡..要彼此連結!!! 繼續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