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快喔...

怎麼覺得才剛畢業沒幾天...
就上高中啦 = ="
時間過的好快喔....
好啦 不談這個了 >"<

今天啊....和同學們之間慢慢越來越多互動啦 XDDD
好高興啊~~~ >"<
我也敢開始... 跟國中一樣~~~
唱歌!!! 唱歌!! 唱歌!!!!!!~~~~~
雖然還是不敢唱大聲...
不過以後一定行的!!!

老實說...這樣上來真的是考驗耶...
別人稱讚自己很棒...就會有種...感覺...
很害怕自己...做不到很好...
在同學裡...又怕因為這樣...會被...討厭...
外人對自己的標準....也會提高許多...
好怕...好怕...我好怕...


但是...我還是選擇這樣....
這樣應該只能說我自己活該吧...

這壓力之大....

實在不是說...隨便就能承受了...
但是我不會去自殺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