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啦... 我的數學...

完蛋了啦 >"< 聽不懂他在上什麼...

救命啊!! 誰來教教我吧 !!!

有夠難的...天啊....

>"< >"< >"< >"< >"< >"< >"< >"< >"<

今天的課呢.. 沒錯!! 有數學!!

不過呢.. 就只有他啦 >"<

其他就生科 家政 和電腦啦~~~

好像很無聊耶...

無聊個頭啦!! 明天要考數學耶!!

還有國文耶!!! 數學死定了啦!!!!

只好請把拔說的人來教我了...

原本還想說靠自己應該可以的... 我錯了!!!

國文...背吧!!... (不是日文啦)

那個老師... 我想我已經說過了吧??

批哩趴拉一大堆 = ="

不過真的好好笑啊 XDDDDD

其實她還滿好的啦...

上她的課收穫滿多的...

現在已經記得滿多同學的名字啦!!!

繼續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