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六是服務隊的行前訓練...
讓我們一起回到當天吧~~~
咻~~~~~~~~~

ㄟˊ? 怎麼還在睡?
不對啦! 太早了...
快轉一下... !#$^$$%@#%...好了好了 停~
恩~ 起床了~~
很好! 可是...
才6點多 = ="
這麼早起幹什麼啦...
於是... 就玩電腦啦 XD
這時再快轉一下吧...
@#^@%^@#$%@#%...OKOK...
非常好... 已經8點了...
肚子也餓了... 那就去校園書房吧!!
走在路上~ 唱著歌~ 順便買個早餐吃~
接著... 我走到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了!
想說... 應該就在附近了...
走著走著... 看到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囧rz
(阿? 學長說在4號出口附近...
為什麼我走到1號出口都沒有 = =")
於是我往回走...
回到4號出口附近...
(奇怪 是不是我沒看到啊?)
我又走回去了...
這次更仔細的看了一遍...
還是到了1號出口 囧rz
我又折回去了...
哈哈 找到了!!!
到底在哪呢??!
請暫停一下...想像一個T字路口...
我從T的下面走到轉彎處...
向右轉...繞了又繞...
一直沒有到左邊去看..
OK 你了了吧?! 恩! 很好...
那繼續吧...
我就看到... 軒宇出沒了...
居然這麼早到 = ="
可是我們沒有鑰匙進去啊...
於是我們就等待著幼君(姐?)的出沒
就在等待的時候...
柏諺出沒!! 還滿身是汗勒...
根據他的證詞表示...他7點就來了 !!
所以去台大逛逛 = ="
應該是去跑步之類的吧...
再快轉一下吧...
$!!$^@...停!
幼君(姐?)出沒
非常的好! 有辦法進去囉~
才怪 = =" 她也沒有鑰匙 囧rz
就在CALL人的時候..
突然一位先生出現!
幫我們開了門!!
到了樓上...
就和幼君(姐?) 柏諺 一起PRAY
以禮也出現了
耶耶耶耶~~
跳到下一幕吧...
場景公館捷運站...
是的! 早到的我們...
要去引領不知路的可憐小孩...
就在這時...
我看到死神了!! 嚇死我了...
從漫畫裡跳出來? 才怪 = ="
沒錯 就是 摳死普累...
繼續等呀等...
博恩呀 柏翰呀 鐸鐸呀 等人逐一出現...
我們就殺~~~上去啦 XDD
接下來....
我不要再這樣寫了 = ="
累死了 XDDDD
換個方式吧...

我們練了很多東西啊...
跳舞 演戲 帶活動...
這就讓我慢慢說吧...

首先是帶活動 (明明就跳舞先打的) 沒差啦 = ="
我呢... 要當糖果屋(大地遊戲)第一關的關主...
遊戲內容... 簡單來說...
就是給小朋友一些奇妙的道具(湯匙啊 線啊 筷子啊 之類的...)
用那些道具從有糖果的盤子中 移到另一個盤子...
大概就這樣 XDD
還有啊... 要彈ㄎㄧ ㄅㄛ˙ = ="
真是的... 我彈的很爛耶...
再來就是要當小組長啦~(應該要吧)

再來就是跳舞啦~
學了三首歌...
一首是多人舞 一首是雙人舞 一首單人舞...
學會還頗有成就感的 XD

再來就是演戲啦...
我演的戲叫做 你很特別...
我扮演"漂亮寶貝"
哈哈 想也知道是反串角色...
而且台詞有夠... 麻煩的 XD

其實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啦...
不過我實在累了 XDD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