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不能算是心得唷 >"<
心得我會再打一個WORD...
所以這篇看起來會比較像札記吧 XD

首先 我們晚上到了那裡
一直忙
忙排戲 忙練舞
忙練唱 學帶小組
學當關主
一直到了快2點才睡覺
4個小時後就被叫起來了
吃早餐的時候
認識了"小乳牛"
其實這是我自己給她取的
她真的超可愛的
她是一隻狗 小小的
她也跟我們去信義國小
準備給小朋友一些活動
我只能說 某英文歌唱的非常的無言
還有小乳牛 她把小朋友的目光都吸走了 .0.
實在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很快的 一開始的開幕式結束 分小組了
我們這組帶的是3年級的女孩
剛開始帶小團康時
感謝神 很順利 她們也很開心
只是 開始跟另一組(男孩)競賽時
男孩因為輸了
罷工 罵來罵去
還會打起來
這時我們就要安撫他們
真的很累的
但最後還是成功的結束上午的活動了

演戲~
我是糖果屋的哥哥
基本上劇情都是事前臨時弄好的
台詞當然就臨場應變啦
可憐的我 早上已經很累了
某巫婆居然還叫我做那些動作
天啊 整個就是快掛了

下午當關主時
賣力解說規則完
9組中有9組沒有真的照規則來
不管怎麼說還是一樣
反正我們是來讓他們開心的
就隨他們唄
聲音喊的有點啞就是了 = ="
終於遊戲結束了
回到集合場地
再繼續演戲
然後頒獎給小朋友
(其實每組都有獎 XD)

晚上則是準備隔天的活動
繼續練舞 排戲 練唱
但是 很榮幸的
當地教會的 詩班吧?
反正他們獻詩就是了啦
那真的超好聽的
合音也合的很讚
再來換我們跳"在主愛中"
回敬他們 XDD
還有點歌的時候
我想在場的人都知道我怎麼了 = ="
當時心理那種感動實在太強烈了
關於心情部分我會再打一篇 所以這裡點到為止
一樣忙到 1點左右才睡

7點起床
又要再帶小朋友囉~
這次是教會的小朋友
所以人數相對的少很多(很多嗎 = =?)
這時我最主要的活動就是演戲了
演 漂亮寶貝 XDD
就在他們玩完許多遊戲之後
換我們劇組上場了
聽說演的還不錯
不過小朋友們就直接把我跟漂亮寶貝串在一起
我就一直被罵 = ="
小朋友啊... 戲劇跟現實不一樣啊
最後有獎徵答
小組說故事也告一段落
小朋友們就回家啦~

下午則是要和當地的青少年有互動
他們帶敬拜的才國2
每個幾乎都比我們小
但是他們在敬拜時的專注 投入
實在值得學習
他們敬拜時快歌真的很HIGH
但是我們的人都...
真是的 = ="
應該再HIGH一點的嘛
最後是再唱歌跳舞下結束下午的行程

晚上呢 則是營火晚會
大家圍著營火唱唱跳跳的
我們跳舞給他們看
他們也跳舞給我們看
我們學他們的舞
他們也學我們的舞
整個就是很HIGH 很HIGH
後來演"破碎的心"
很棒! 每次看都很棒!
超讚的!!
結束之後
便是我們自己人的分享時間
在國小的操場上
伴隨著月光
分享著這次出隊的收穫及感動
最後也是1點左右睡

最後一天早上
在信義國中小小的主日敬拜
之後就踏上回去的路程
>>THE END<<
真的很棒 非常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