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了禮拜的現在...

我們差不多到了南投了吧?!

差不多是我在找我可愛的小豬包包時...

相信很多人知道我當時還滿著急的 = ="

呵呵...

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但是...

我覺得在建中...

沒有任何地方比團契好了...

在這裡我的生命再一次得著更新

在這裡我得到了許多屬靈好夥伴

現在在學校

心中總是在期待...

期待星期一的放學

期待星期三的中午

期待星期四的放學

期待見到大家

期待與大家在一起

一起分享 一起禱告

一起成長 一起歡笑

我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超愛超愛超愛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