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成功的輸了...

我的意思是...
我們贏成功了啦 XD

讓我慢慢的來說起吧...

話說今天早上...

有一群人在明道樓後面練氣功(?!)
不是啦!!
我們是在...
是在...
暖身! 應該吧... = ="
不過有一些滿"可愛"的動作就是了 囧rz
為什麼要暖身?
就像樂器在演奏之前要做準備一樣嘛~
我們的樂器就在我們身上...
當然要做準備囉~~
就在我們做完氣功之後...
(驚)就說不是氣功了嘛 >"<
真是的...
然後我們就上車啦~~~

話說在車上...
大家擠的跟什麼一樣 囧rz
不過我還是安然入睡...XD
老師說不能講話嘛 >"<
所以只好睡覺囉...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要比賽的地方...
天母國中啦~~~~

到了那兒...
當然是要快點練習啦~~
很快的...
時間 咻~~~~~ 就過去了...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上台了...
即使曾經在台上比賽...
即使覺得自己不緊張了...
但在台上...
難免還是會微微的...
抖 = ="
努力的不要抖...
心中求神讓我能呈現最好的...
集中精神看著指揮...
完全沒顧到後方的人...
就這樣下台了...

老師說唱的還不錯...
這讓我滿高興的 ^^
老實說我為此禱告n次了
光今天就...大概4.5次了吧...
在教會也提出代禱...
原本想說...
老師滿意就好...
沒想到附帶的竟是勝過成功...
老實說對於這個勝利沒有非常有fu...
不過看到學長有人喜極而泣...
這樣我也能退的安心了 ^^
成功那邊的學長好像也有人哭吧...
一邊是喜極而泣
一邊是悲極而泣
還真是個強烈對比啊 = ="
(成功贏我們5年了[據說])

在此我要呼籲建合的同學們
這次的勝利...
我總覺得是險勝...
成功詮釋新娘的方式實在是有點無言...
但在技巧上應該不差吧?!
(我不是很會聽 所以評語不一定正確)
不要因此太過於...你知道的 = ="
繼續加油!! 省賽還得靠你們呢 ^^
雖然我不會再在台上了...
但我還是會持續為你們禱告的!!
合唱的基督徒們...
合唱的就交給你們啦!!
(老實說這樣說妥不妥我自己也不知道 囧rz)

還有...
在[冥想]的時候...
大家發出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fu~~
就是老師讓我們自己隨便唱的時候...
真的很有FU呢 ^^
以後唱歌就是這種感覺吧?!

就這樣子比賽結束了...
我也回到建中了...
(奇怪?! 不是請整天嘛?!)
因為我下午有課要上嘛~~
所以我就到團契社辦想說睡一下...
沒想到 鎖著 囧rz
而我又沒有鑰匙... 又還在上課...
所以... 我只好傳個簡訊給宗學勒...
我傳給他之後...
下課了...
等了4分鐘左右都沒人出現 囧rz
我就直接打給毓棻...
請他幫忙開一下...
毓棻一聽到就過來了...
想想他的教室位置...
老實說...
很遠呢 = ="
你真好 ~~ ^^
而且真的只專程為我開門耶...
我就進去睡啦 XD

以禮...
真的很舒服呢 XD
整個就是很好睡~~
我以為我睡了10分鐘而已
就有人跑進來了....
沒想到手機一看...
已經放學了 = ="
於是我趕快趕去上課勒...

好了 時間 咻~~~ 又過去了

上完課了~~
我再一次到社辦去...
看到學長們還在~~
就在那邊哈啦哈啦~~
接著呢...
就和裴恩 天信 溫家 毓棻 軒宇
一起吃飯去~~

在吃飯時聊了很多呢 ^^
也看了一些東西 XD

時間 咻~~~ 又過去了
要回家了...
想說只有我一個人往新店方向..(捷運)
學長竟然說陪我到公館...(我在公館下)
[學長坐的線跟我完全不同方向]
而且還送我到登登和逼逼的地方
登登是新的
逼逼是舊的 XD
整個就是讓我很感動 ^^
謝謝你們 >"<

然後我就坐在這裡了 = ="
打這篇還真久啊 XDDD
那就讓我在這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 (這是用畫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