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始有數學課了...
最最麻煩的課...
真的是有夠...
唉...

生科課...
整個就是睡 = ="
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 囧rz
要做機器人?!
連什麼關卡都不知道 = ="
之前電路也是霧煞煞...
真不知道我們這組的機器人..
會有怎樣的成績...
當然希望是好的啦 XDD

下午還有家政課...
下禮拜要上烹飪課呢 = ="
要做什麼台式炒米粉啊...
(不是公式 華式 民式 中式喔~)
還有餛飩湯... = ="
我要負責的是...
是.....
刀工的部分!!?
也就是切菜啦 XDDD
據說這很重要?!
我已經先聲明了...
切不好不要怪我 XDD
啊哈哈哈~~(漂亮寶貝)

電腦課也是進入虛無狀態...
什麼都不知道 囧rz
誰叫太好睡了呢?!
啊哈哈哈~~~

還有今天晚上...
一樣跑去社辦...
ㄟˊ?! 還沒結束?!
好吧...
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等等...
耶~ 結束了...
就在他們阿們的瞬間...
我出現啦!!
怎麼這麼剛好呢?!
太剛好了...
真的是太奇妙了!!

好啦...
我就這樣在社辦待下去啦...
才怪...
我當然是先去吃飯囉...
和蔬菜去吃飯..
因為軒宇說他不吃...
還是吃過了...?
忘了...
這不是重點...
好...
要去吃飯了!!
嗯...
吃完飯了....
回到社辦...
開始讀書?!
好吧...
一定要讀的嘛...
不過我啊...
讀到後來整個心都飛了 囧rz
不過...
比在家裡好多了 = ="
想知道我在幹麻?!
去社辦看看你就知道了 XDD

對了對了...
居然忘記今天的重頭戲...
是的! 沒錯!
就是中午的禱告會啦!!
生科一下課就直接去了...
我很乖吧?!
其實是當時我還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吃飯呢...
然後就看到博恩...
就想說...
如果他去買午餐我就吃...
沒有的話就不吃囉...
結果是...
沒錯!!
就是這樣...
我們進了科學館...
上到二樓...
他跑去上廁所...
我就先進去啦~
咩?!
幼君姐 小慕跟...
跟...
那個... 那個...
就是那個...
留鬍子的那個...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囧rz
我會想起來的 >"<
幼君姐就叫我們一起禱告囉...
博恩... 剛好上廁所...
禱告 好啊!
禱告完後...
開始今天的禱告會囉~
我想很多人被感動吧 ?!
這是好事情啊!
不過...
在完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被點到...
嚇到...
從小到大...
雖然一直都有去教會
但帶大家禱告...
真的... 這是第一次
不過... 我居然順順的禱告完了?!
真的很奇妙...
雖然已經有點忘記自己講的內容了..
嗯... 感謝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