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以說是虛設的密碼了...

但...

或許這跟今天我所要打的有關係...

雖然只是一件滿好笑的事情...

但是...

我還是要打...

就是...

今天啊...

在讀書的時候...

肚子痛的要命 (想要上廁所)

但是學校的廁所...

實在是讓我不喜歡上...

於是...

我跑到對面的聚會處上...
(博恩應該了解那邊的好吧 XD)

(逼~~~~~~~~~~~~~~~)
[過於噁心 所以消音]

呼~~~ 整個就是爽...

但是當我走到南海路上時...

我肚子又在痛了 囧rz

我就求神讓我回家再想上 = ="
別笑翻了 但我真的這樣求...

你知道嗎... 當時一直沒用喔...

我就想.... 難道我忘了什麼??

啊! 我禱告到最後沒有[奉耶穌的名求 阿們]
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
雖然原因是不是這樣不清楚 = ="

於是再求一次...最後 奉耶穌的名求 阿們....

真的非常非常的奇妙...

一阿們 就不痛了...

這是真的!!!!!

然而我回到家...

肚子又開始怪怪的了 = ="
就在廁所待了滿久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