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不是甜蜜喔...
是累啦 >"<

今天考了...

地理 英文 公民...

地理沒有到扣!!
耶耶!! 愛怎麼猜就怎麼猜!!
真是好啊 XDD

英文...
聽不懂...
看得還OK...
單字...
字型記住了...
字義卻忘了...
天啊 = ="
看來又要爆了...
就跟...
那跟蘿蔔一樣...

公民...
好像沒有太難吧...
恩 是沒有太難啦...
不過有倒扣 = ="
麻煩的地方... 囧rz
我還記得一題呢...

王太太 對 王先生說:
[你的孩子跟我的孩子又在聯手欺負我們的孩子了]
請問這是什麼家庭?!

呵呵~ 老師啊...
總覺得你好像在考前有...X題喔?!
XDDDDD
很好! 非常好!!

考完試...
去社辦吧...

讀書讀書...
睡了一下...
然後...
盛元要去植物園散步
於是我也跟他去了 XD

恩...
植物園原來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呢...
邊散步邊聊天...
他還制止小朋友餵食松鼠呢 >"<
真利害...
要是我的話...
鐵定做不到的 囧rz
(大家到植物園不要餵食松鼠唷 ^^)
(不然他們失去自己覓食的能力...)
(就會像那溫室裡的花朵...只有壞處啊)

之後就... 就...
回去啦 XD
如同之前講的...
在大自然中...
即使是閒晃時間也過的很快...
恩...是啊...
真奇妙啊 XD

下午學長們也都考完啦~
當然就是繼續看書囉 >"<
直到晚餐時間...
我們又去吃土脫魚了 XDD
老闆還送我們兩盤燙青菜和海帶呢!
老闆是好人啊!!!

回到社辦...
思考過一些事情...
於是...
決定認真讀書...
不吵了...
恩...

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