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腳...
是由 月谷ㄗ 所組成的呢?!
這...
這個問題...
實在令人難以想透啊...
恩恩...
月谷ㄗ...
他們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月...月亮?!
谷...山谷?!
ㄗ...外星人?!
月亮...
山谷...
外星人...
難道說?!
月亮上的坑裡住著外星人?!
唷?! 這真是世紀大發現啊!!
太可怕了...
原來外星人一直在繞著我們轉啊...
一直轉一直轉...
結果他們就頭暈了 XDDD
好啦... 正常一點...
不是歪常喔 >"<

今天呢...
我很累...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晚睡...
ㄟˊ?! 有押韻耶!!
我真利害 XDD

因此...
軍訓課以及公民課我就...
稍微休息一下 = ="
XDDDD
接下來兩堂英文課...
也是恍恍神的狀態 XD
因為腳的關係...
所以一直沒有動 囧rz
真不習慣啊...

好啦~ 中午啦~
去社辦看看吧 XD
ㄟˊ?! 怎麼只有學弟 囧rz
學長們跑去哪啦?!
哈囉~ 學長們~
你們去哪啦~~
我也不知道 = ="
總之後來有出現一些啦 XD
中午就這樣悠閒的度過 XDDD
好啦 其實我沒吃午餐...
什麼?! 我沒吃午餐?!
天啊... 我省下了午餐錢耶?!!!
太利害了我...

下午的課...
就是...
歷史...
以及物理嘛~~~
就在剛回到教室...
我把腳上的衛生紙拆掉...XD
好噁心啊 >"<
結果...
就有同學...
叫我去保健室擦藥..
還扶我去...
好感動啊 ::>︿<::
易煒跟瑋杰...
謝謝你們唷 ^^
護士阿姨說要我去看醫生...
要不然再惡化下去可能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於是我回到教室了...

聽靜宜姊在那邊自high = ="
加分加到爽的...
不過我都沒有回答耶 囧rz
總之...
她很有趣...
而且...
她一點都不純潔 XD
(什麼東西啊 = =")

後來物理課...
我就以腳傷之名...
留守教室... XD
因為太無聊...
所以在讀書...
才怪~~~~~
當然是拿起ㄚ賢的PSP玩勒 = ="
火影忍者還不錯玩啦 XD
雛田才是王道!!
耶耶!!!
於是就這樣虛度了兩節課 囧rz

放學後匆匆地趕到對面...
我真的有匆匆的唷 >"<
只不過腳不太方便 囧rz

今天的講員是...
忘記了 = ="
總之主題是...
信仰Q&A
聽了他回答一些問題...
恩恩...
後來還有陪讀的時間 XD
我跟小慕耶 >"<
原本應該還要有贏志的...
可是他沒出現啦 >"<
所以就1對1啦~
唉...
果然我還是不行...
根本講不出來...
真羨慕你們...
同班...真好...
又會帶人來...
我真的.....唉...

晚上原本是要去看醫生的
誰知道對面那個醫院今晚外科沒有門診
好吧 只好明天晚上了...
於是我自己稍微處理一下傷口...
終於忍痛把那個該死的指甲給弄掉了...
其實我在弄得時候...
一直想"耶穌在十字架上更痛" = ="
真的有幫助耶 >"<
有比較不會那麼痛...^^

所以這禮拜我根本就是沒時間留下來看書了 囧rz
星期一... 已經過了
星期二... 看醫生...
星期三... 本來就不留...
星期四... 要上鋼琴課...
星期五... 要留在學校...
整個就是很忙 囧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