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相信你們了解這個意思...
絕對不是我考100 = ="
是分類在札記的篇數...
已高達100篇了!!
恩恩!!
這個是好現象...

為什麼過這麼久才打??
沒辦法...
報告報告報告...
我也不希望草率的打完一篇的嘛...
(那上一篇是什麼???)
那個不一樣!!
那個... 那個...
那個是...
好啦... 我詞窮可以吧!
哼 >"<
說到詞窮...
我真的常常詞窮呢...
或許...是因為太S了...
每次跟別人爭辯...都輸...
也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希望在這方面上帝能添加力量與智慧...

恩...這個話題就到這結束吧...
這幾天的大事...
恩... 從週一開始吧...
公民課印象深刻呢...
雅淳給我們看...
那個... 用文字變形畫圖又符合文義的那個...
還滿有趣的~
"對面班級的班長 還畫出 逼~~"
她是這麼說的...
馬上就想到...
XX恩
做出這種事情 = ="
你也真是的...
不過... 我們班的人也不弱啊!!
(當然不是我畫的)
雖然沒看到你畫的...
不過... 他畫的也很妙就是了...

讓我想想...
對了... 這週的體育上桌球...
恩恩~ 學會了...
打撞球 >"<
還滿好玩的 XDDD
什麼?! 你問我怎麼會打撞球?
因為桌球室有撞球啊 = ="
要不然勒....
真是的 XDDD

對了對了...
話說...這星期五...
要去關懷爺爺奶奶們 >"<
應該有奶奶吧!?
應該有啦...
應該吧...
總之...
希望一切能順利...

還有一個天大好消息!!
生物報告! 解決!!!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喔! 耶死 (手拉線)
呼..累死了 = ="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拍拍呯呸 噗哇噗哇噗
帕美魯克拉魯克 拉哩摟哩 波噴
噗嚕嚕噗嚕 發咪發咪發
佩魯坦佩登 啪拉力拉碰
皮皮多 噗力多 噗力當 貝貝魯多

霹靂卡霹靂拉拉 輕鬆開朗
拍拍呯呸 溫柔優美
帕美魯克拉魯克 樂音高亢
噗嚕嚕噗嚕 清新爽朗
佩魯坦佩登 舒爽明亮
皮皮多 噗力多 活潑舒暢

恩...
真是一些怪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