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基本上純屬打發時間用...
現在考完試了嘛~~ XD

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的嘛...
起來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就一直發呆 = ="
(11點要上課的人還這麼悠閒)
結果弄到10:3X才出門 = ="
走到捷運台電大樓站....
搭上往新店的車
到了七張站下車...
"逼 燈燈"  -20元  
1號出口出去向右轉...
一直直走... 向右轉...
跟警衛說...
"A棟 20樓之3 找程老師"
"你貴姓?!"
"高"
於是他打個電話上去通知
然後開了門讓我進去
搭上電梯...
電梯跑的超快的
很快就....."叮!"
到了20樓... 好高啊 = ="
一個不小心就遲到啦~~
吼唷 >"<
彈不好啦...
台北這裡沒地方練習...
真討厭....
老師超有耐心的說...
如果是其他老師...
(以上的老師 都是指很強的學生不請自來的那種)
嘖嘖嘖嘖...
聽過培恩的例子就知道了...(不是裴恩喔)
被老師罵個臭頭...
還說再這樣就不教了...
好恐怖啊 >"<
培恩加油! 音樂班好好努力!!
對了... 他在中壢高中唷 XD
其實他也有原住民身份...
所以原本是可以進附中音樂班的...
可是他還是選擇中壢...

恩... 我原本也是想像他這樣..
別選太高的地方....
讀個新竹中學就好...
別跑來這裡受苦...
但我現在一點也不後悔 ^^
相對地...
我也得更加努力了 !!

上完課啊...
回去啊...
想說做到公館好了~
順便去校園晃晃...
上了捷運
到了公館站下車
往四號出口去
"逼 燈燈" -16元
什麼?!從這裡比較便宜耶!!
那以後就從這邊上車吧!!

於是我跑到校園去...
聽聽音樂 看看書...
其實也沒花很多時間啦...
出去... 就把身上僅僅52元...
花了40元買食物充飢....
走過昨天吃宵夜的地方....
走過OK便利商店
走到華神門口
一個人幫我開了門
進去說了聲謝謝
就往裡面去了...
按下向上鍵
右邊的門開了
進去...電梯動了
出來...向右前方前進
走到左邊倒數第2個有著273的門
拿出鑰匙..打開...
走進去 鞋子拖了...
該丟的東西丟了..
坐在電腦前....
看著僅剩的12元
沒辦法買回去的票...
把拔手機關機
馬麻手機關機
家裡電話打不通...

等待救援....
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