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天算是新學期了吧??
應該算是了吧?!!

管他的!!
反正課表換了就是新學期!!

今天的課真的是令人感到....

先是兩節超級霹靂熟女的課
真的是熟透透呢~ 都快焦了 = ="

再來兩節是異形戰場主演的課
真的是趕到十萬分的榮幸啊...
雖然視覺上有點....飽受摧殘的感覺...
但今天有某位音樂老師....
和她借課考試...
所以就去音樂教室囉~~~

中午則是跑班邀請~
邀邀邀~~ 邀邀邀~~~

下午第一節...
與超級自HIGH女王共舞...
真的是HIGH到爆啊....

最後兩節...
面對一個IQ很高的老師 (聽說很高)
基本上也沒有面對他啦...
反正一台電腦給你用就是了...

今天我也忘記都在上些什麼了...
剛考完試 老實說..
沒什麼心在上課...
大家都差不多吧 = =?

對了!! 今天還有玩到魔獸世界喔!!
超久沒玩的 >"<
今天玩起來果然有點鈍鈍的...
還一度差點被噁心的蜘蛛幹掉...
好險我是牧師 = ="
先放個盾再補什麼事都沒了 XD

今天的聚會呢~
雖然沒什麼新人....
但內容真的很棒很棒唷 >"<
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的 XD
我也說了一小段的心路歷程...
感謝上帝改變了我 ^^

新的學期..
我希望我能徹底的做到我想做的....
加油!! 雖然寒假都還沒開始 囧rz
不過這個寒假真的超忙的 = ="
我只能說...
太充實了一點 = ="


繼續為全中門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