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爸吵了一架
可怕的是都有引用聖經的話
不過一個小時多後就和好了
真不知道在吵個什麼


最近情緒頗容易被影響
或許是因為開始覺得有壓力了吧
進度很從容的前進
而我心情卻很著急


然後就是今天我媽說
暑假最後一個禮拜要把我們帶回山上
然後宰豬請客
據說原住民(至少我們那村)生了男孩要宰豬請客
但總覺得比較像漢人的習俗 = ="?


還有已經好久沒看到很多人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夠無情點
不要太想大家 = ="


有時候我覺得很近卻很遙遠
有時候我覺得以前比現在好
有時候我覺得陌生不如熟悉


我們班外宿生偏多
屏東一隻
苗栗一隻
新竹一隻
基隆一隻
莫名其妙跑出來住兩隻
六分之一了耶!!

今天去考英檢
感覺比學校考試簡單多了


今天想過一個選擇
由於本人自然科弱炸
加上不勤 以至於不能補拙
現在才努力
應該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他們視為垃圾
而且加分也只有指考加
而且我在校成績爛到炸
怎麼看都覺得我應該是無法提早成為打雜哥
不過其實我不會很難過
可能是我個人需要點感情基礎才會開始有強烈的同工慾
沒辦法我跟他們相處時間真的不多
噢這或許也是我該改進的地方 
sorry啦~

總之 指考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