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漫長(?)寒假正式揭開序幕....
真不知...
是痛苦的終點... 還是起點?

今天一早
因為昨晚的早睡
起來特別有精神
愜意的準備去學校~
把書從書包丟出來~
書包幾乎是空的
(那帶去幹麻?!)
裝裝學校剩下的東西~
還有放"獵人合唱"的譜咩~
於是就悠然走向捷運站
(幹麻不撘公車?)
我說過了...
我不喜歡1路
而且可以多一點運動量
(多那一點有什麼差?!)
你很煩耶! 閉嘴!
(........)
好... 我們繼續...

到了學校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輕鬆
連我們的紀豪都沒有在算數學了呢~
可見這是個多麼悠閒的一天啊~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呢~
打掃打掃~
嗯...
其實我們班真的起來做
還是可以做的不錯嘛~
真是的...
不過
要在31個班...
拿到整潔最後一名(非總成績)也真是不簡單啊我們 XD
另外...
在號稱最聒噪的風紀帶領之下
我們居然還能拿到整學期秩序總成績第7
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啊...

還有啊
那個麻煩的結業式
真的是很奇妙耶!
除了唱國歌和校歌外
剩下的都...
都是聊天的聲音 XD
根本沒人想理那隻熊
於是結業式就這樣草草結束

我們班就留下來練合唱呀~
我只能說
我根本沒學好東西嘛 = ="
根本不會教人...
也不知道從何帶起....
好在有溫嘉偉 ^^
號稱會計小姐
其實是錦燕這麼說的
總之他帶的很好
有鑒於還滿多人都非常想念他們溫暖的家
恨不得早一點點點點點點回去
因此我們只稍稍了練了一下
10:00~10:30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耶...
多練一下是會怎樣!?
這點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 ="
之後的時間...
我就幫第二部的leader(拉拉)稍稍過了譜
說說改進的地方
我真的不確定自己評得對不對
(每個人聽的本來就不太一樣嘛!!
有些可能對 當然也有可能有錯的嘛~
就大膽說出來吧!!!)
嗯嗯!!
對自己應該再有信心點 ^^

於是就趕去信望愛火鍋會囉~
到了社辦看到宗學 天信跟啟佑
原來我是很晚很晚到的啊 = ="
4個人攔下小黃
到了校園~
看到大家都在忙
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囧rz
在一切繁雜的準備工作完成後
開始吃可愛的火鍋勒~
29班的勢力真龐大啊 = ="
吃飽喝足之後
有人講笑話啊...
鐸鐸真的超可愛的 XD
還有
另一個遊戲也是滿好玩的 ^^
就是定個主題
然後唱出有這個東西的歌
我們玩了...
先是"顏色"~ 再來是"愛" 最後是"天氣"
有一堆很詭異的歌都跑出來啦~
像顏色...
嘿嘿嘿嘿把拉把~
都唱出來了勒 XDDD
總之是個可愛的遊戲
時間也在不覺中
結束了~~~

大家一起收拾收拾~~~~
唉呀呀~~
好快樂好快樂~~
結果發生一件事情!!
時髦的成熟美少女的手
被罐頭的蓋子割到!!
於是血就流流流..
這時...
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反應都不一樣...
而我...
跟天耀當時撞破玻璃時根本一模一樣...
不知道什麼事情??
雖然是件不太好的回憶...
我還是稍稍提一下吧
想想那時...
我們大概... 國2吧?!
我忘了 總之是國中的事情
我們學校的教室
有陽台嘛~ 從教室面對陽台...
最左邊是洗手台
最右邊是飲水機
教室到陽台隔著6片大大的落地窗
當時我在裝水
有兩位同學在玩 應該是在玩吧...
一位叫做啾啾 一位叫做天耀
他們就在洗手台那邊
而我在裝水
就突然...
天耀向裡面一衝
就撞到那個窗了
窗碎了... 人也受傷了
據說當然他人也是呆坐在玻璃堆裡...
而啾啾是嚇呆了...
(據說?
為什麼是據說?
阿你不是在現場?)
我當時居然跟駝鳥一樣白痴..
摀住耳朵在那邊傻住
(小時候的習慣動作吧 我也不知道)
進去後有人在安慰啾啾
有人衝過去把天耀的手抓住 (讓血不要噴)
在天耀送醫時
有人掃玻璃
有人拖血跡
我實在覺得自己很白痴
什麼事都沒做到
在旁邊只是發呆
討厭這樣的自己....

恩 所以當時差不多也是這感覺...
大家很慌...
趕緊拿來醫藥箱
頡仁加壓止血 (兩道傷口在手指上)
寧煊抓著幼君姊手臂...
後來當然是有弄好了啦...
雖然這次我有比較快進入狀況...
還記得當時我拿著熊熊娃娃在玩...
雖然很快得把牠丟了..
(如果是國中的我 我可能會又呆住了)
但.... 整個人還是很慌...
囧rz
總之最後傷口也處理好了~
感謝神 ^^

最後大家當然是回家啦~
回到家 洗完澡 吃完飯
看了海賊44
就不小心睡著了 = ="
原本想睡30分鐘
結果睡了2小時
起來就在這啦~~
今天就快過了
寒假也早已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