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FB所PO的,無所事事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不敢保證當榜單出來,而我的名字沒在上面時,
我還能夠發出感謝讚美主的聲音;但我誠心希望我能。

「我們不能把主要目標放在贏球,而是在榮耀上帝」--《永不放棄》

榮耀上帝這回事,似乎已經被自己埋在心中的某個不起眼的角落。
原因其實說起來也蠻簡單的,就是認為自己不可能榮耀祂。
我可以相信上帝能赦免我的罪、憐憫我的軟弱,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在一個擁有自由意志做選擇的人,能真正榮耀祂。

可能有人會說是祂幫助我們去榮耀祂吧,
好啊,那祢就幫我啊。

求祢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