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要到懷恩堂 
現在的我
卻還在線上...


該怎麼說呢....
每次心情不好
都嘛是差不多的事情

該怎麼講
總在幾點特別的軟弱
一直很想很想突破



又不定時的發作
幾次勝過
然後在得勝後不警醒
又跌倒

週而復始

到底是怎樣

說要倚靠  說要交拖
結果還是為此憂慮
說要努力 說要勝過
卻又沒有實際行動


不堪一擊

套一句名言
"你阿弱"


是啊  我阿弱

但上帝說了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當然 我也不能因此放縱自己

面對未來  面對自己  面對問題

靠主平安的走  


這段經文倒是很明顯的點出我的問題所在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