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
忘記誰的手機鬧鈴響了
我居然起來了!?
不過睡地上是個不好的選擇
冷死我了

請回憶去年~
那時我根本沒有起來喔~

看看手機  再不久幸妤姊就要破口大罵了
只是我阻止了這場鬧劇發生罷了
老實說   比別人早起的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整個就是恍神
拿起牙刷就往刷牙處去
路上看見不少學弟都已經起床了
怎麼會這樣子呀
(該不會去年的事情又重演了!?)
不知道 或許是大家都很興奮吧 XD
遇見人就打招呼  很有趣
看看時間  是該往小教堂去了
走走走  坐在樹下的椅子上
好悠哉啊~ 舒爽無比~~

然後看到小博恩變得越來越大
就變成大博恩了 好可怕
他跟我講了一件事情
就是某學弟把我看成老人了
我絕對不會說這位學弟是誰
頭髮染成金色  而且還在111班
我不說是誰 (燦笑)

很快得越來越多人
先是學長 再來學弟
大家都下來了  所謂晨更
是講詩篇二十三篇
內容忘了  就把二十三篇打出來吧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也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就這樣   晨更很安祥的過去了
去吃早餐  豐盛的稀飯
有醬瓜  有蔬菜  有豆腐  有肉鬆  有包子  有麵筋  
我們這組有~
丕宇  方齊  逢仁  政傑  小紅  令城  
很不巧我們都是含蓄害羞內向的人
所以吃起飯來格外優雅
只是有位奇妙的阿姨坐進來
倒是增添了不少樂趣
喔 我沒說她是幼君姐喔 
就這樣  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結束了一天的早餐
(完全忘記自己是餐飲同工)
於是又回到昨晚的場地
為著接下來的活動 做最後的準備

然後 就是去邀請老人們
我是直接到對面那邊
很悽慘的是  二樓只有三個人住
一個是剛好要出去
一個忘記幹什麼
一個已經去了
所以總共也才一個人 Orz

不過當我們回到會場時
看到的是兩排   十幾位的老人
然後就是精采的大會舞  
很有默契的是
大家都把"喝!!"的音量調低很多呢!!  很棒吧~
跳舞要用招牌笑容   就這樣
然後就唱  耶和華祝福滿滿 + 小城故事
然後就是所謂雜耍團啦!!!
真的超有趣的  (順序忘了)
逢仁 - 直笛吹奏
曹容 - 陶笛吹奏
以禮 - 丟球球
元駿 - 地板動作
稔祖 - 跳舞   劈腿~~
以恆 - 原住民舞蹈(?) 扭屁股~~

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有的就抱歉囉 我要趕搞

然後跳在主愛中
接下來就是銘傳姐姐們跳的醜小鴨~~
超可愛的!! (我是說那個舞啦)
至於人的話  有神的榮美都好 ^^"
然後就是宗妤見證
"醜小鴨,宗妤,變成天鵝了"
"醜小鴨終於變成天鵝了"
"終於,醜小鴨變成天鵝了"
"宗妤,醜小鴨,變成天鵝了"
喔喔~ 難怪由她跳醜小鴨
因為她要見證!!??  (這是我打網誌時才發現的)

接下來便是超精采 破碎的心
看得我又流淚了
宗翰也很入戲呢~
跟柏翰去年一樣 哭哭呢
不過我相信不只是戲劇的內容而已

全心的你   是我去年點的歌  猛哭

接下來就讓愛走動

之後就是一大堆的老歌
但怎麼唱都沒有全心的你感動
這就是世俗歌跟詩歌的差別吧我想

不過最後走下去時  聽說有老人流淚了  我沒看到
最後要帶老人們走走~
我選擇的老人  說要回房間
於是我們就陪他走回房間
聽著他過去的故事
很精采 很有趣  人越來越多
那種一堆人圍著一個老人講故事
感覺很奇妙  跟報佳音時一樣

但時間還是到了  必須分開了
我們帶給他們的 就只能到此了

吃午餐  這時我還是沒意識到我是餐管同工
天真快樂的就吃了  一樣是沒什麼high
很奇怪 我們這組就是這樣 =  ="
沒辦法 我們走氣質路線
想要變得白癡都沒辦法  真可憐 Orz

很快的就要上車了
很快的我就睡著了
記得應該是睡在宗奇旁邊吧?
真害羞 >///<

於是很快速的就到了少家
我們在影片裡所看到的地方
準備時我在幹麻
老實說 寫完小卡我開始閒晃
好像有工作又好像沒工作似的
總之就等待就是了  有需要再去幫忙
大會舞  用"喝"來加強氣勢
我們這組來了三個
志揚  志榮  廷峰(不姓謝)
很高興的是  他們果然會對女生害羞
銘傳大姊姊有用了  壓制住他們 
小紅那時坐在志榮旁邊  他還偷偷跑走勒  猛羞啊

開始玩啦!!!!

我們玩了些什麼呢~
愛無赦  日不落 怕蛇麼  是非題
缺氧  一眼瞬間 
特務J   路太彎 

就這些
愛無赦  雖然很high  但相較其他組 我們還是氣質路線的
日不落  落了不知道幾次 = =
怕什麼  有夠陰險 還貼樹枝
是非題  召見名打什麼球?!  我 : 棒球!!  啪雌...
缺氧      我變成白鼻心了
一眼瞬間  全數搜括完畢
特務J    太完美了
路太彎   還算是簡單的啦

大混戰~~~
陣亡人員    廷峰   小紅
描述

小紅在一開始  剛走進別人範圍 便被流彈爆頭  當場遊戲結束
廷峰  玩到最後 開始哭了  因為被砸得太痛了 於是我開始保護他

我自己呢?
正弘水球藏在衣服被我捏爆  方齊被我用最後一顆水球從頭上爆開
有個小孩猛力丟我   閃了又閃   (開玩笑 國小我躲避球強的勒!!)

然後後來的時間我都一直陪廷峰  (怕他被偷襲)
那時的確有個小朋友衝過來拿著水球不安好意
"夠了!!" 我對他喊  當然不是很兇啦
他也很聽話的就停了

然後志榮帶他去換衣服
我往教堂走
看到志揚在跟別人玩
結果猛力一轉  "碰!!"
撞到椰子樹 = ="  很用力 很大聲
於是  他也拿著冰塊在敷頭  (小紅也是)

最後頒獎  我們拿到一眼瞬間獎  

然後就是天堂門票的時間
大家玩的也算是開心
他們零食吃的好快!!
聽說他們都沒零食吃呢...

讓愛走動 再一次

然後就是博恩組上場
善佐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 bye~
曹容  張勞老師烙石老師老老老撈勞老撈撈...
聖恩  老師! 我知道  答案是XXX.XX
以恆  超man演出
天均  灌籃很不錯
博恩  樹演的很傳神
宇平  你爬的也真高
易遠   廣播滿不錯的
方齊  故事講的好
仲為  雖然你搶我的台詞 我還是愛你
凱翔  好好好 先打作業 再 寫電動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我哭了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  祂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我哭了

為什麼呢?  這是札記 不多提了

他們跳的舞很棒
廷峰坐我旁邊
他朋友叫他去跟他坐
他拒絕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要走了  廷峰不見了  我原本還想跟他說再見的
走出教堂   看到他在不遠的右前方
他也看見我了  他笑了  他說 "掰掰"
我也笑了 我也說 "掰掰"
然後走過去   我又回頭  他轉過來跟我揮別  我回禮
就這樣   我們在他們的喊叫聲中離去  很不捨


回到主牧   我意識到我是餐管同工了
於是先跑過去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但似乎都安置好了  我們這組 依然氣質
不過我很快就去忙垃圾了  沒有多少時間跟他們聊

回到大禮堂  寫心得表  我趴在最前面
還沒寫完  就要停筆了  善佐欲罷不能
然後是點歌時間  (打網誌邊看手冊才發現原本沒有這段?!)
或許是跟上次一樣?  我不知道
在開始前 就有FU了  對 就是那種FU

我忘了誰點了什麼歌
不過 泯瑞點的歌倒是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那是我整個場次哭的最嚴重的一首 "愛是不保留"
 
以恆點歌時想哭  我瞭解  "因他活著"

仁一請我幫他點 我也想了一些說詞 "愛的團契"

右晟點了我原本想點的歌  "祝福"

最後我在問幼君姊能不能再點
仲為舉手了  但是  跟我想點的一樣  "最好的朋友  耶穌"

還有一些我真的忘了 不好意思
但我知道 這晚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

營火晚會  超high
假營火露出真面目
用讓愛走動圍著營火跳
然後是跟去年一樣 有個回憶戲劇
很棒 很有趣   而且這次還有指定的人呢  超讚的

星空夜語   雲被撥開了  月光皎潔明亮  仙女棒閃閃發亮
分組  問問點歌時的感覺

"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我忍下來了" 丕宇
"那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逢仁

然後大多都我分享

最後...  要走了
"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方齊

我也不想離開啊...


我跟鐸於是開始召集劇組的人
到宿舍前面排演  我想大家都累了
有情緒   但還是順利排演完了  感謝主

"是因為想趕快去睡覺  所以都演得更好了...?" 鐸跟我講
誰知道呢~  反正演好就好了

好晚了   洗完澡   跑到會堂去
有人在寫小卡  有人在用電腦
看去年服務隊的東西狂笑
最後 大家一起禱告  很棒的感覺

今晚 已是最後一晚   我學乖 睡床上了
 學弟們早已悄然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