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依然早起
不過比昨天晚
原本預定的晨更時間
似乎是晚了些

不過 葛老師也很會控制時間
很快的講完了  
經文依然是詩篇二十三
依然是坐在柏油路
合照?  前一天的事情了
似乎是在趕時間
坐滿八人便開動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稀飯
配菜依然讚  這是最後的早餐

回到住處 整理完東西
便前往門口處 
幼君姐下令  去幫忙搬東西
於是我又前往大會堂
看見個老人坐在路旁 跟我打招呼
我也跟他打招呼
幫忙搬了點東西 也弄了垃圾
不知名的延長線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它是個不知屬於誰的延長線
我拿去辦公室問
她說 "先放在這好了 如果是你們的我再寄給你們"
就一個小小的延長線   感覺有點大費周章 = ="

然後就是接到一個消息
我們上報了  中國時報  更生日報
還真有點小興奮呢
不過這的確不是重點

然後就是把東西搬上車  (老實說我剛剛打成把車搬上東西)
坐上去  前往三棧教會
在一條很清澈的小溪旁  美呆了
小巧可愛的教會
塞滿著台北來的建中生
把行李放到教會旁邊的小廣場
便進去預備了
先是練唱when you believe
然後沒時間再排戲
只有拿了三個可用的椅子
從教會的樓上拿的
應該是疑似牧師館的地方  或許吧
惇惇領會  銘傳當小詩班
神是愛 動作永遠可愛
接下來兩首我有點忘了
然後是柏翰見證  在台下邊聽邊為他禱告
那是他快滿一年的前幾天呢

接下來進入緊張的時刻
破碎的心 第二劇組上場
也就是鐸兒組  我稍稍幫忙的一組
昨天晚上後就再也沒排了
禱告  交托給上帝
為了能看清楚一些
我跑到最後面站著看
看著看著  眼框又濕了
這次主要原因不是內容感動   
當然還是感動
但是是另外的感動
似乎有看見大鈞拭淚
很棒 真的很棒

接下來是要講幾句話送給他們
說完 也過了很多時間
於是  讓愛走動  學長不上
還是一樣很棒
收奉獻
看見非基學弟也投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然後 牧師祝禱
散會了  很不一樣的主日

吃飯
超香的竹筒飯
費力搗米體驗
超結實山豬肉
超可愛蝸牛
甜蜜蜜青木瓜
猛新鮮雞湯
好吃不知名蔬菜



然後
很開心的要前往小溪遊玩
在那之前  先看了影片
不過倒是睡了一片
我努力撐著還是睡著了
(很多人在玫瑰石那裡睡著了)
原來是看兩段影片呢
第二段某處我醒來  發現下面那條進度才一點點
想說奇怪我不是在1/3左右睡著的嗎? 怎麼會...?  XD

到小溪前  看見公雞樹
三個月修一次的公雞樹  超讚

到了小溪  猛玩水嘛
冰得要死  石頭踩得好痛
不想濕的人大多都遭殃了
玩了一段時間 大家照相  很開心
還有不少人眼鏡一直掉  拖鞋流走
好在逢仁有帶蛙鏡  比較好找 XD
所以其實是沒有損失的
到後來牽起來逆流而上
然後就  給水衝下來
超好玩的 XDDDD
有人冷到發癢+發抖
有人坐在大石頭上一直沒下水
有人涉到對岸在打水飄
有人被沖下來時一直亂叫
有人把身體浸在水中逆流而爬
有人要把球丟給另外一個人卻一直丟不到
有人輕鬆逆流而上
有人褲子衝到差點走光
玩到後來  不少人都脫了 (赤膊)  猛羞嘛
而我是堅持不脫啦   我的肉肉會害羞 >/////<
而且傷眼睛  為了大家好  不脫為妙

時間過的很快  收隊了
有人在這時把衣服拿起來衝  還被拍下來
我不說他是誰  他絕對不是信望愛社長
一群男人就這樣回到行李堆
休息 等待遊覽車  嘻鬧  拍照
小紅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們這組也沒特別召集
於是我決定打游擊戰
有人躺在睡袋上睡覺
有人跟銘傳姊姊玩鬧
有人跟原住民小朋友玩
有人拿相機到處拍
有人被別人搔腳 然後整個人趴在另一個別人身上
有人被天外飛來一球砸到
有人躲在教會裡寫小卡
有人坐著發呆
有人換衣服
很奇妙的一個景象就是了

就這樣  車來了
到下面等待
很高興的跑到車上
坐下去才發現原來要分學長學弟坐啊?
好吧 換車
泯瑞跟我借聖經去看  說是心情怎樣  以後再說
我也沒多問  回到車上
在車上應該是沒做什麼事
還是因為我睡掉啦??
下了車  腦袋昏昏  老實說 心情也有點變化
或許是因為剛起床
吃了麻糬 真的很好吃
看到報紙 介銘被偷拍了  羞
我也被拍到了 猛羞

一群人前往第三月台
那時以為迷失方向
好險後來是看到人了
東西都上了車  就這樣 勉強安然度過吧
尋找著跟我坐的奕叡
坐下邊吃飯 也邊聊聊  然後就睡著
預定起來的時間  晚了半小時
或許大家都累了 我想

於是就是分享福音
老實說有點匆促
感謝神  仍是有新生兒
奕叡倒是滿羞的
很多都回答不知道呢 = ="
當然關鍵時刻沒講不知道啦 XD

回到台北  到了北一門  (沒記錯吧)
回到現實了  心情有點落魄
學弟漸漸散了 
以慧姐說不必幫忙  回家吧

好希望能永遠停在這兩天
感覺比去年強烈
餘波到後面幾天仍然不時出現

就這樣 服務隊結束了
心中滿滿感恩

大家都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