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畢旅結束了呢

不打算寫出所有細節

大概寫寫吧

第一天有社頂公園
也難怪覺得熟悉啦
原來是國中穎慈帶我們來的地方
不過再次來到
似乎沒什麼改變
唯一不一樣的是身旁的夥伴們
邊走邊唱Jazz gloria 還有 let there be music 真有趣

說真的
烤肉一點兒也吃不飽
飲料越喝越多
麵根本只是拌拌東西而已吧 = ="
噢 對了
跟鼎鈞玩豬血糕疊疊樂很有趣 XD

墾丁大街上看見上次住的小旅館
豐鍵兄買了瓶海尼根
跟建輝文平正霆(根本就前三名嘛!!)挑給老師們的禮物
綠豆沙很好喝可是太冰我不喜歡
路邊的BAR超屌

凱薩淋浴設備我超愛
撞到玻璃真丟臉
惱羞成怒真不應該
提心吊膽洗澡真驚險
海綿寶寶殘害小孩

凱薩早餐讓我覺得有點奢華
宅在房間打牌不是好事
穿著步鞋逛海灘真不明智
噢   還有拍奇怪的照片真害羞

鵝鸞鼻唱著奇妙的男子漢
謎樣的小妹妹超嗆
貓鼻頭其實比較像狗
耶穌光(n.)照不到真可惜

南海姑娘好可怕
男校的孩子們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
聽說百齡的小朋友不太友善


海生館沒買紀念品
蚊子很盡責的帶著我們逛
街頭藝人唱著我以為是台語的英文歌
睿鴻好像很喜歡企鵝

海中天令人失望

yoho手環防水超高級
文平不只宅還是路癡
花錢玩大型電玩真好笑
打撞球很帥氣
大家都跑去游泳
右晟跑去玩黑白棋
鼎鈞的臨場真實感很好笑
賽腳踏車玩起來很累
yoho party 以禮說音不準

yoho自助早餐輸給凱薩
練習健康操很帥氣

南海姑娘又出現了
成功大學圖書館很高級

劍湖樓沒有雞肉
淮生頭搖計步器超好笑
健康操熱烈迴響
breaking哥很帥氣
蚊子身材不錯
由蕾由蕾由蕾由
螢光棒打死人
奇幻馬戲團很厲害
校歌不必教就會唱

王子好弱
視錢如糞土揮霍在便利商店
麵包沒了我好難過
電梯看得到外面我頭都暈了

劍湖山早來過
我比以前更弱
旋轉木馬摩天輪
睡了20分鐘
心情突然down
套餐暴力很可怕

一福堂人很多
遇到柏翰跟政杰

回程車上先睡覺
唱歌依然很有趣
蚊子超感人最後的話
我文平博旺水汪汪
蔣公面前大合照

==============================

以上就是我大概提了一下這四天下來的行程


這四天三夜  真的很感動
更認識了大家
也重拾回了那份希望

我們都是快樂的人 right?
剩下一年半的時間
我相信我們要繼續寫這故事
屬於207男子漢們的故事
畢旅只是個轉捩點

I love you all


雞肉


============================
回到現實的落寞
不知怎麼地翻開小綠70 對著鋼琴唱
看不清譜 唱不出聲音 被淹沒
繼續  不斷   不灰心  

加油

感情越好越急...

我想和你們在天堂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