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說隊輔啦
只是我家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一堆蚊子
剛剛洗個澡可以殺5隻我覺得很厲害

看到這篇文章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破戒了

輕鬆破
原本段考前不打算用電腦
星期五自動就鬆懈了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厲害
睡覺可以五點多醒一次
然後覺得時間還很多
就繼續安眠到七點多
以至於一直被記遲到

我們風紀股長是準時的乖小孩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他
他只是忠心地做他應該做的
而且他很可愛
是我太不乖了 (笑)

就這樣 我想我的曠課加遲到應該可以扣操行8分9分吧
好像很刺激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慘到不及格啦

曠課請病假?
噢 我不喜歡說謊
我想一方面也是懶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


最近看了國中寫的日記
發現那時的我
雖然不怎麼把做好見證放在眼裡
不過對於福音的急迫卻耿耿於懷
為此哭了幾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信仰就是這樣影響著我吧
已經自然到一種奇妙的境界
不知道是好是壞


真糟糕
我發現情況不好時
我容易就自暴自棄了呢~

但段考還是要來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吧
或許應該說是麻痺
不痛  不痛

我想應該不會再痛了吧 (笑)


加油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