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是罪嗎?

我也不想胖阿!

誰知道那兩個就把我養的這麼胖!

三年耶...

忍了這麼久...其實應該更久

從國小開始...只是大人們之間的談笑...

但對我心靈已經留下傷疤了...

從國中開始...越來越多...

同學...老師...甚至家人...

我知道或許你們是無心的...

但是這使我那傷疤又開始做痛了...

顧及大局...我只能忍住傷痛...一笑制之...

但久了...就麻木了...我變得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真的開心...

好幾次告訴自己...自己不胖...

但我自己知道...我很胖啊!

可是...壓力不斷不斷的來...

好幾次在枕邊哭泣....

忍耐...忍耐...還是忍耐...

忍到什麼時候.....

到底要忍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