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快樂?

只要笑一笑...就會快樂嗎?

那為什麼笑了這麼久...

好像還不是真的快樂...

常常是為了掩飾心中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快樂?

跟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嗎?

中樂透的時候嗎?

笑的時候嗎?

---------------

主啊...

請幫助我...

幫助我能夠喜樂...

幫助我不要那麼在意一些事情...

幫助我能夠打從心底開始喜樂...

幫助我...

讓我真正打從心底喜樂而笑...

而不是為了掩飾心中的痛...心中的苦...

感謝耶穌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