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

中午坐車去竹南...

然後在展書堂看書...

1點再去上課...

一切都是這麼的平順...

不過...

在回來的路上........

我走在麥當勞往警察局那個方向的路上...

我的左邊是麥當勞那一排...

走著走著...

往左邊一瞥...

看到一個人...看到我...很驚訝...

我就想說..."完蛋了" 為什麼呢? 等等就知道...

我就把頭往右邊轉過去...

想說"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喔買尬! 真的給我過來了...

然後還叫 "約瑟! 約瑟!"

OH!!! 果真被我猜中了...

我還跟他說..我不是...

他居然還以為我是在跟他開玩笑...

於是...我秀出我的身分證!! ...











騙你的啦...

我就一直跟他說我不是...

等他走近了.... 他才發現...

我不是...

早就跟你說了嘛!!

不相信 = ="

真是的...

搞得這麼尷尬....

不過...

還滿好笑的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