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速讀班...

因為是混齡班0...

所以啊...

我是...

我是....

我是......

最老的!!!

歐買尬...

居然跟旦旦一樣...

第一次體會老人的感受 = ="

當最大的好麻煩喔...

又不能瘋...

也不能亂叫...

就是要搞的很成熟的樣子...

害我超安靜的 = ="

最小的居然才3升4...

還有...

我要問的是...

最近的父母 = ="

是不是都給小孩子吃的很好啊??!!!

怎麼會....

那麼多....

看到之後...

真正覺得... 我不是胖子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