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課還是一樣...
聽不太懂...
很奇怪...
又不敢問同學 = ="
不知道為什麼...
吼唷...怎麼辦啦 >"<

還有啊...
今天放學做了建中的傳統之一...
XDDDD
我也沒辦法啊...誰叫後門鎖的 = ="
某人又說要去吃冰啊 >"<
(結果沒開 = =")

其實我們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5點多要去聽熱音社的說明會...
在學校附近晃晃晃之後...
之後就去聽啊...

恩....
有吉他..BASS...鼓...鍵盤...
還有主唱...

原本想要試試看主唱的...
不過後來想想...
我還是不太喜歡搖滾的...
所以就算了..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熱音不好...
熱音很好!! 很厲害!! 很帥!!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 ="
抱歉啦...

又交到一個新朋友啦 !!
早上常常一起等公車呢 XDD
聽了他講流音社...
還是決定要流音了 >"<
就是啊...
唱歌還是我的最愛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