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最近的我好像太消極了 = ="

ㄆㄆㄆ... 怎麼能這樣呢?!

這樣就一點都不像我啦...

在此 我要感謝一些人...

一直傳簡訊給你們...你們不但沒嫌煩...還一直鼓勵我...

AND 願意教我功課...又會陪我發瘋...也給我很大的幫助...

謝謝你們... 謝謝...

我會加油的!!
------------------------------------------------

接下來是一點白痴的事情...

就在我回家的時候.....

搭電梯的時後....

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就在1樓... 我輕輕點下↑鈕

門開了~~ 踏進去的我...

很白痴的背對按鈕 看著鏡子

按下按鈕~~~ (所謂按鈕就是電梯的那個啦 XD)

可是... 我發現...

電梯並沒有動... 於是我又點了一下...

還是無動於衷... 我開始猛點...

依然不動如山...我有點緊張了...

直到燈關了...

(電梯裡面的燈其實會關唷)

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按的是1樓啊...

難怪不會動 = ="

真是的...

於是我就按下3樓...

電梯開始動了~ 我也安然的回到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