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第一行
更無言的第二行


從昨天開始吧...

昨天呢... 是個非常討厭的日子...
星期六還要上課?! 討厭啦 = ="
平常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起床的時候... 已經7.10分了 !
整個人就是用飛的啊 = ="
飛到學校時... 已經朝會了...
趕快把東西放了放...
趕快去排隊吧 XDD
唉呀...又要聽某隻熊叫了...
ㄟˊ ㄟˊ ㄟˊ?!
熊不見了 = =?
真詭異啊...
管他的~ 反正不用聽他X話是最好的 XDD

後來... 又有討厭的事情了...
居然要留校做愛校服務?!
可惡!! 可惡!! 可惡啊!!
浪費我時間 = ="
才做那1X分鐘 讓我等了1小時...
真是有夠機X的....

好啦 整個人就飛回家了...
一個小時內從學校回家沖澡
再到客運座車...
我真有夠利害的 = ="
地下街就看我一個人在那邊衝...
捷運也在衝...
路上也在衝...
到的時候我已經留的滿頭都是汗了 = =

好啦~ 回家啦~

在車上又有點事情了...
做我旁邊的是一個女子...
年齡跟我差不多吧 ?
長相普通...
身材普通...
就在行車過程中...
她居然睡到靠在我肩膀上 = ="
阿哩勒... 該怎麼辦?!
總不好把人家叫醒吧?!
我就繼續睡啦 XD
起來時她也已經沒在靠了 XDDDDDD

咻~~~~ 時間過的真快

到了~到了~到了~
好! 接下來就省略~

唉呀... 要回台北了耶...
咩... 不想回去啦 >"<
討厭討厭~
好啦 正經一點!

話說我要回來的那時候...
在竹南.. 我站在麥當當前面...
看著長青公園那個方向...
看到一個非常熟面孔的女性...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居然是客運的那個女的!?!?!?!?!


















才怪~~~ XDDDD

妳額出現了!!她跟童鞋出來玩?
於是就聊了幾句而已 >"<
她好像有變瘦耶?!!
恩恩~ 非常好!!

好了 我回到台北了...

於是我在地下街覓食...
吃飽了.. 回家...

就做在電腦前了... OVER

要去看空英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