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


這是我們導師的口頭禪...

這是題外話...

今天的主題是...漂亮寶貝~~

沒錯! 就是漂亮寶貝...

台詞有夠麻煩 = ="

我就PO一些比較需要背地方吧...

我? 喔呵呵呵呵~~ 我可是木匠手下最完美的木頭人,大家都叫我漂亮寶貝呢~
你看我完美的臉龐,細緻的肌膚,苗條的身材,還有一身華麗的穿著,連我都快受不了了呢~
每天,都會有一堆仰慕我的人(某甲出現追求 踹開他 XD),還會寫什麼情書(某乙出現遞上情書)
(看兩眼)錯1個字!59分,不及格!(扔掉情書)

對啊,看看你,檸檬頭,老鼠演,八股眉,招風耳,鷹勾鼻,黃滿牙,大番嘴,雞脖子,爛脖子,長短手
大小腳,雞胸狗肚飯桶腰(快速),你還算是個人嗎?我要是你,早就上吊自殺啦~

就是這樣 喵~

哇哈哈哈...
居然浪費一個篇幅就為了打這些東西...
我還真有夠無聊的勒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