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剛剛一個不小心居然睡著了 囧rz
實在有夠累的...
差那麼一點就沒寫網誌呢...
破功就不好哩 XDD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呢...
沒錯...
就是因為...
今天跑了那可惡的大隊...
話說我們班的人真可憐說....
星期二體育課跑1600
星期四體育課又練大隊...
今天馬上就比了 = ="
就我而言...
昨天跑步的酸痛還在勒...
整個就是痠...
跑到一半還差點抽筋 囧rz
後來腳步亂亂的 = ="
整個就是不協調...
不過幸好是沒有抽筋啦 XD
也沒有跌倒...
很平順的跑完 感謝主 = ="
其他人也很努力...
各位 盡力就好 ^^
(這樣講好像很...囧rz)
不過話說...
我們這組的組合真是...
大家都齊聚一堂(用詞不當?!)
博恩他們啊~
右晟他們啊~
還有一些人啊~
幾乎每班都有認識的 = ="
總之...不要管這麼多了!
好好衝就好了 XD

今天上的課就是那樣...
沒什麼好說的...
數學啊... 唉...
還是一個樣 = ="
只有音樂好玩 其他都很無趣...
美術聽小法輪講...
不過今天她沒提到法輪耶!!
(還是我沒專心聽 = =?)
總之 還滿神奇的 XD
下午的英文課...
雖然我想把它學好...
但它總是不讓我學好 = ="
也就這樣過去啦...
然後就接力賽了...
大概就這樣 = ="

還有...
最近晚上一直跑去社辦 = ="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去那 XD
今天也是一樣...
裴恩在耶!
為什麼他在呢?!
嘿嘿...
去社辦看看就知道啦~~
多了一些東西唷 XD
然後啊...
我們就去吃飯...
吃了X海遊龍...
老實說...
我有點嚇到...
它們縮水了 囧rz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勒...
不過仔細想想之後...
沒錯!! 它們縮水了...
變的好小一顆 囧rz
難道是因為北部比較冷...
所謂熱漲冷縮發揮作用了?!
......
ㄟˊ...
你怎麼越來越小了 = ="
XDDDD

總結...
跑大隊接力...很累 = ="
(什麼東西啊?!)
所以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辛苦了 XD
好好休息吧...
明天還得奮鬥呢...
(話說明天要去松山找健柏呢 ^^)
看會睡到什麼時候 XDD

就醬子囉...
我想今天的句點...
由你們來畫吧...
請~ 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