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

這次的標題很可愛吧?!
我想這是大家現在最想做的吧 XD

一直讀...

好累呢 XD

好累還笑...

真是的 = ="

今天是好日子??

不對...

快要段考了...

真麻煩 囧rz

有什麼特殊的事情嗎..

我想想...

對了對了...

今天有筷子了!!

耶耶!!!

中午吃了義大利肉醬麵..

早上直接跳過 XD

英文那什麼分數啊... = ="

單字真不是個好東西呢...

麻煩...

好啦...

我會盡力去背的 囧rz

下午的物理課啊...

真的是很不小心的...

給他睡著了 XDDD

沒辦法 太累了...

啊哈哈哈~~~

放學啦!!!

趕去社辦~~~

去幹麻咧?!

死搭抵啊!

沒錯! 今天晚上的我...

很認真唷!! 真的真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人好多啊 囧rz

意思是說...

人少我就會吵囉??

才怪勒! 我這麼乖...

好啦...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呢...



學長團:
蔬菜 球 軒宇 宗學 郭嘉

同學隊:
右晟 我 博翔 盛元 柏翰

大概就這樣吧 XDDD

剛好一人對付一個 XD

什麼啊...

沒有啦 總之時間過的很快呢 = ="

後來一瞬間少了一堆人 囧rz

還有...

今天幼君姐沒打來耶~~

真奇妙啊...

對了...

什麼嘛!!

這禮拜沒有聚會?!?!?

那來學校幹麻??

沒有意義嘛...

大家...

段考完的下午一定要去喔 XDDD

要趕快趕時間了 = ="

要去補破網...

不對...

是補碎網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