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段考將近



很難挪出時間來打網誌

最近的生活看似平淡

卻是那樣的精采

有很多很多想要紀錄下來的感動 體悟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加上許多事情又出現

許多都已經被沖淡了


不過還真的很感謝上帝

能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

依然是那麼多恩典

那麼看顧

而且還把很多有趣的事情放在裡面

讓我不無聊 ~~


那麼我還是要來紀錄一下一點東西囉


就是啊
最近好不容易開始比較願意回去了
看見上帝開始在改變教會團契  還滿高興的
先是晶晶阿姨 (我們不習慣叫XX姊啦~) 把聚會內容交給我們自己弄
再來是起初沉默的虹光變得聒噪起來 (悶騷國三生)
然後是圓圓和悅玲的加入 (可怕小5小4生)  消失一段時間的浩然回到當中 (白X國一生)
感覺是多了點生氣 活力

還有真的要感謝鼓勵我的人  在這不提名了  (我怕漏掉誰 XD")
特別是 韻淳(姊) 跟我分享了之前待過的小教會團契情況  很受激勵
(老實說能接到她的關心電話就讓我很 (!!!!!!驚!!!!!!) 了)
似乎是我自己把教會跟教會間  [這樣講好像又不太對 = ="]  分得太清楚了...? 

目前教會也正在上帝的帶領中
一步步朝向竹北開拓 (新竹縣某處  不過相較這裡比較都市了吧我想)
雖然現在或許沒法享受到像懷寧街那種很甜蜜蜜的感覺 (不過也是有改善了)
不過我想能夠見證上帝奇妙的作為也是很棒的
所以我需要常常回去  也需要各位基督徒們的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