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7年1月3日...

是個什麼日子呢??!
沒什麼特別的 = ="
就只是新年的第三天而已
說到新年
就想到跨年
說到跨年
就想到人很多
說到人很多
就想到擁擠
說到擁擠
總之這是很麻煩的東西

好吧
就來寫寫跨年的時候的事情吧

還記得那天
是在懷寧街教會吃晚餐
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吃飽休息後
我 右晟 幼君姐 軒宇
一起前往國父紀念館
然後在捷運4號出口等待景翔
快轉~~~~
然後就往國父紀念館啦~
到了那邊 找了個地方
可以清楚看到101
坐下來圍成一圈
打牌殺時間
經過一陣廝殺後
我和景翔還有右晟
跑去晃晃
看了一堆人擠在那
就不想過去了
於是到了7-11買東西
行進速度比合作社還慢呢
整個就是很麻煩
結果我們花了整整40分鐘
回到那邊
換我們佔位子
軒宇跟幼君姐去上廁所
過了很久之後
他們回來了
換我和景翔請軒宇帶我們去
那邊廁所排的有夠長的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教會借廁所
完全沒人搶 = =+
他們似乎也是有跨年禱告會
上完廁所我們就趕快回去啦
同時也在連絡毓棻
你也知道的
當天手機根本就沒有用
所以我們就弄了很久啊
但是
根本沒有聯絡到
於是我們放棄回去了
當時差不多已經11點30了吧??
人潮都擠到我們的位子附近
於是我們根本回不去
就擠擠擠擠擠擠擠
熱死人了啦!!
後來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可以看到的101的位子
就此安定下來
等待著煙火
嗯...
很漂亮 很壯觀
煙也很多 聲音也很大
也放的滿久的
地上垃圾也很多
(我沒有在罵人)
後來就拍拍照 聊聊天
唱唱歌...
就前往毓棻家啦~
有見到毓棻把拔耶~~
嗯嗯!!
之後就在毓棻房間裡...
聊一些事情...
最後禱告...
然後睡覺...
還記得大概3點多才睡吧..
隔天的事情就不是重點了...
總之那是1月1日了...
早上有看到毓棻馬麻 XDDD
後來就在社辦過了一天...

嗯...
順便來講一下有趣的事情吧
昨天啊
不對 是前天
就是有生涯課嘛~
然後自我介紹啊...
我被抽到了 囧rz
"大家好 我叫做高約翰
很高的高 約翰就是那個約翰嘛~
有些人第一眼名字看到可能會以為我是外國人
其實我是原住民...
我的生日是8月17
你們阿不到的啦~ (冷...)
我爸媽血型都是O型
國中的時候
我還滿怕加分上建中
會被大家....排擠
但到目前為止 應該是我多慮了
你們都是好人
其實我是個非常害羞內向的人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太瘋了
所以我決定上高中走氣質路線
(台下:那你原住民的名字怎麼唸?)
ㄧ ㄅㄧ˙
不是Hebe唷....
我只知道我外婆都這樣叫我...
嗯... 差不多就這樣...
謝謝......."

結束了~~~
我想我的網誌也該早點結束
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這
這篇我只打了20分鐘唷 ^^
比以前好多了 XDDD
各位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