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今天是星期五.....

剛剛去買了些宵夜....
晚餐只吃湯餃果然不夠 = ="
還順便買支冰來吃....
呼呼~~ 爽!!

星期五呢...
晚上總是特別的....
也沒有說特別啦...
總之會比平常來得孤單...
家裡只有一個人 = ="
由於是宿舍區...
又會有所謂的門禁....
真的是很麻煩...
有時候想出去晃晃又不行...
想住外面... 可是又不能浪費摳摳...
高三有機會! 真的 XD
嗯... 有人能收留我嗎 = =?
星期五就好了 XD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跟平常一樣
兩節數學課
一節音樂課
一節美術課
兩節英文課
一節亂跑or週會
一節班會

既然這樣我就再來打個老師事蹟吧!
這次就是數學老師了!
他叫做高志偉! 不是高偉喔 XD
有時候有人會叫他"搞XX"
不想讓我的網誌出現奇怪的言詞..
他也很愛講一些怪東西...
例如...
"東秋" = "Don't 笑(台)"
"考完帶你們去ㄩㄢˊ ㄐㄧㄠ~ (台下驚)"
他又不徐不急的寫出"園郊"兩個字
"是去植物園郊遊啦~"
不然有時候就會算數學算算算...算出答案
"我怎麼那麼利害?!(大驚)"
然後有時候會說我們
"不要再白痴啦~"
"不要再腰瘦啦~"發音為"中文"
有時候有人問問題
"你怎麼那麼白痴啊~"
當然不適用罵的啦 XD
然後如果沒有考試的時候...
他大概都遲到個15~25分吧...

以上~ 大概就這樣吧...
總之他還滿有趣的... XD
有什麼漏掉的請幫我補充~

還有今天又換位子了...
我被換到5-5...
超遙遠的 = ="
這樣睡覺就不會被發現了...
上課就不容易專心了..
黑板也看不清楚了....
吼唷 >"< 我要做前面啦!!

星期五...
無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