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想我該乖乖讀書了...
所以暫時網誌"可能"不會更新"吧"...
除非有什麼特別想要記的事情...

要不然...
沒有聚會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嘛 >"<
就算回家這段時間不打網誌...
也不一定在看書 = ="
我承認....

不過... 拿來睡一下應該會更好吧 XD
最近實在累死了 囧rz

那就稍稍紀錄一下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是今年第一個主日...
戴爺爺來到我們當中講道~
上帝也透過馬麻說話...
嗯嗯.... 今年是蒙福的一年!!
今天的主日很棒...

下午說趕也不算趕吧?
等葛格教完鋼琴...
就一起上來台北啦~
到了懷寧街才發現...
今天居然沒人(建中的人) .0.
沒差 反正我跟他們也不算陌生...
(就算陌生....我想應該也沒差多少吧 = =")
總之還是過的很好啦 XD
話說... +0跟毛渣MSN對話...
實在好笑 XDDDDD
in+0... 妳太自戀了啦!

對了 還有...
幼君姐叫我打電話給右晟...
一個不小心把他的事情抖出來 = ="
sorry ~
晚上一樣去社辦"讀冊"
沒有睡覺喔 XD
而且很乖唷 >"<
真的~ 不信你問毓棻~

好了 我想我該睡了...
免得明天遲到...
對了.....
我們班下禮拜上游泳 = ="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