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很莫名奇妙


先是莫名奇妙的出現
然後莫名奇妙的一直待下去
再來莫名奇妙被帶去小房間
最後莫名奇妙的決志

我只能說祂的工作很莫名奇妙

今天聽到他說的話
我簡直快感動到哭出來了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好不足
沒辦法把信仰好好的來表達


我想知道更多
然後我想要有勇氣來訴說


天皓說的老阿婆
還有搶女友比喻
整個讓我很想做怪胎


上次主日聽到牧師證道
以下是經文處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4~16)



以前一直覺得沒什麼必要知道太多偏複雜的信仰知識
因為跟別人辯也沒有用   不信就是不信
何必這樣苦了自己白費口舌之力呢
可能還要受委曲跟怒氣  多吃力不討好啊

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我覺得自己好像頗自私
應該說感覺是自己在找藉口吧
一直不敢闡述自己的信仰

是覺得自己的信仰知識並不穩健 
要是講錯什麼讓別人搞錯倒不如不要講
或其實只是個性上不敢踏出去跟別人不一樣

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很會反駁的
但我覺得在這部分我應該學會反駁
至少在這樣的對話當中
我能表明我的信仰
而他能聽到這個信仰
即便當下他依然不信

你不會總是當最後一棒的

誰知道他搞不好在幾年後
突然想起曾經有這樣的對話
曾經有人對他說過這樣的信仰
便開始動身尋求

你覺得福音單張總是被人隨手就扔很難過?

你知道有人因為撿到掉在地上的福音單張
開始尋求祂並且認識了祂
而且還奉獻自己成為傳道人嗎?

你所做的  或多或少 一定有影響

我喜歡 "兄弟相愛憾山河"  裡面有句話

有些事情即使是失敗了,無論大或小,只要是為上帝而做,必能留下長遠的影響


盼望我們能抓住眼前每次的機會
勇敢為主作見證
將這份信仰傳出去
讓更多人因此得福


認識基督
分享福音
彼此相愛
與主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