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最近其實我很累

莫名奇妙的


感覺身心靈都很累

努力想要早睡卻還是東摸西摸
努力想要早起還是投入被窩裡

我快被自己搞瘋了

今天早上的課完全上不下去
想哭想生氣想翹課想放棄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就是很亂很亂很亂很亂

討厭自己的嘴巴
討厭自己的想法
討厭自己的態度
卻又無力改變

壓力好像很大
一直想著未來無限的可能而憂慮

雖然說情況轉好點了
已經不再因為加分上來怎麼樣了
但是現在自己看待成績還是一樣
很討厭的去比較
很討厭的感到自卑
然後是不安
我超討厭這樣的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實在很難

或許是基礎不夠加上曾經放掉過
付出的時間與效果並沒有明顯的正比


國中還自認清高覺得成績不是什麼
現在才發現其實不然
或許是環境驅使的吧
很嚴重的被蒙蔽
更糟糕的是我很嚴重的被影響著

可能還是不選擇補習吧
我不是有錢人家小孩 XD"


如果是基督徒朋友看見 就為我禱告吧
如果是同學的話... 就鼓勵我一下吧



雖然請別人鼓勵自己感覺很怪
但是我的確是個需要鼓勵的人 = ="



好  我要去打軍訓心得了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