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的華神宿舍
正處於搬家混亂中


看著一個個家俱進來

現在又送他們一個個出去



突然有種莫名的惆悵
一年多
很短很短很短的時間
卻也是很棒很棒的一段時間

當初懵懵懂懂的我住了進來
現在似乎長大了那麼一點



是要搬出去了
這次將完全沒有家人在身旁
才真正有要離家的感覺

到時候一個人住
我可能偶爾會被莫名的孤單感充斥
如果這樣的話
可能我會跑去找鼎鈞一起睡吧
我覺得不會很常發生啦
甚至不會發生吧 XD"

我可能會因為考試的挫折
關起房門偷哭吧
但我希望自己到時候是有感恩的心的

我想很早起來
然後去學校
看一個一個同學來到
再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大考準備

我想看著一個一個同學離開
然後在夜空壟罩的校園繞繞
什麼時候回家  再說吧
應該會跟鼎鈞一起走吧?

回家後洗個澡摸摸
可能又會再讀一點東西吧
希望如此


好快 要高三了
我好想好想試試
心無旁鶩的專心讀書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 ="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有段好好讀書
而且讀得愉悅  平安的時間


把拔的筆電
下禮拜一就要回去苗栗了
同時也宣告我沒有電腦可以用了

這個網誌也將休息一陣子了

假設有人想關心我
可以主動傳簡訊给我
我一定詳細敘述自己的心情跟生活給你 XD~


基督徒朋友~
為我代禱吧 ^^



高三生活
我來了!!

=================================

如果我還有機會碰到電腦我盡量會新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