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我知道自己不太可能完全不管
(心裡掛記著也算是"管"唷~)
但我想還是該鬆開些了

其實已經將近一個月沒靈修
老實說還真的滿亂的
希望搬到新家我能安靜下來

我記得上週 在短期內
我無意間聽到三次
"應當單單仰望主"
第一次是在懷寧街聚會時唱的
第二次是在要到飛躍經過門市時播放的
第三次是在苗栗教會裡無意間被放到的CD出現的

不能否定這或許只是個巧合

卻是這時的我一個很大的提醒

you know  高一到現在的考試 從來沒考好過
至少來個普通的成績也好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原因何在
不過我確定  不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
或許是我付出得不夠多吧

OK 向前看向前看~~

其實現在我心情還不錯
看到學弟的學弟們很開心 XD
今天整個就很感恩
剛剛跟大家在一起很快樂
而且吃了好多東西 ~
不過累炸了倒是真的 XDDD


雖然以後不打網誌
不過我想我會改成手寫日記簿吧


偶爾紀錄一下高三的生活
我想 最後回首一定可以看見祂滿滿的恩典 ^^




高三來當一下代禱勇士吧 XD!!  (熱血貌)




我會記得靈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