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發完那篇之後
我問了我爸
"服事中最挫折的事情是什麼"

他一開始是想了一個具體的答案給我
"羊長大成熟時卻跑走了"

但後來他改口
他說當他與神關係好的時候
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成挫折了


其實這個答案
我心裡真的是阿們不已

至少我個人也是這種情況吧
當靈修停止時
情緒就不好控制
小事情也能讓我感到挫折
對人缺少愛心


草草下個結論吧
還是要跟上帝保持良好關係 XD"






聽到不少人的複習進度
都超過自己好多
整個心慌 XD"

唉唷  名家書坊幹麻要開在我家斜對面啦!!
害人家多看了好幾套漫畫 Orz


我覺得自己應該只能拼原住民檢定考
(加分比例  25% => 35%)
然後目標放指考了吧

學測我還是希望不要考得太糟   希望能中上等級 Orz
一方面我當然希望自己高中不是在混
一方面也能有個東西讓自己指考安心點吧 = ="


[我怎麼記得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
把加分這回事當作上帝的恩典
大方接受 好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