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是很棒的時候
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現在很累...


不過我還是想紀錄一下嘛


老實說
回到苗栗之後頗為惆悵

一想到和大家見面的頻率大幅下降
整個人就難過了起來
未來同工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而且即便是也是在畢契吧
畢契同工的感覺應該還是跟這樣不同了吧
或許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一群臭男生在一起為神國度打拼
彼此扶持 互相激勵 然後還有真誠的感情
共歡笑 同哭泣 分享心靈深處的感受

好吧 其實我流淚了 很不捨
雖然流淚 不過我相信未來還是有新的收穫吧

一部分是因為教會團契的關係吧
隔了一個禮拜回到這裡
聚會竟然只有我一個  (根本沒有聚會嘛!!)
然後聽到輔導的家要在另外的地方開拓時
整個是心冷下來了
這樣不但少了輔導
又少了兩個人  剩下一個即將昇上大學的我
還有兩個很小很小 一個五年級 一個六年級的小女生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子要怎麼運作下去
老實說對於教會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爸了

開拓了1X年到如今
感覺成果不如在某些地方短時間的付出
其實上帝恩典還是滿滿啦
可能是我不夠成熟吧
我可能早就垮了吧
我還太嫩了 真的太嫩了





暑假兩個禮拜過了
我複習了多少

其實我心很慌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知道自己在基礎上面已經輸人家一大截了
為什麼還不懂得努力呢
為什麼還這麼怠惰呢
為什麼這麼不聽話呢


為什麼這麼軟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