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種相當重的無力感



感覺自己付出的總沒有成果
不管是在關係或是成績上


總是告訴自己要繼續撐下去
剛開始還可以
但現在無力感越來越重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白痴
一直付出關愛 別人看來好像也沒什麼
然後自己明明很需要關心
卻又跟別人說我沒事
然後又偷偷希望別人繼續來關心 = =

怕麻煩別人? 還是拉不下臉?
其實到底自己是體貼還是驕傲我不知道

我一直覺得付出關心應該是要主動的
我不能要求別人對自己有所付出
所以我一直給予
但換來的卻是更多的失望


我好像越來越不懂得滿足在神的愛中
漸漸不會把很多很多事情都帶到祂面前
 

可能是週遭太多的變故與思想侵入吧
一時之間也無法全盤接受
常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很累 很難過


沙漠中的讚美  最近很常在唱
希望自己能真心以歌詞裡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看到身邊的人在低谷 在需要當中
我覺得自己沒有幫助 沒有回應
不是不想  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然後只能繼續看著這樣下去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