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打了一個煩人的東西...
牠叫做...
流水蚊...


沒錯! 很久沒打這種東西了~
所謂紀錄生活~ 單純紀錄而已 XD
話說升上高二真的少了很多的時間...
課業也加重了不少...
不過靠著天父把拔~ 沒在怕的啦!!


首先~ 要先說的是!!
今天早晨~
在girlfriends~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
這是我的鬧鐘響鈴~~

總之...  它叫醒了我~
然而我起床之時~
我的摸尼摳小弟 剛好摳過來 XDDD
(開個玩笑而已 XD 別在意~~)
至於是誰我就不說了 ~~

悠悠哉哉準備完上學的用品~
就這樣出門啦 XD

照常走在汀州路上~
轉往捷運台電大樓站~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常~
搭上捷運~
前往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捷運站沒改名 XD)


"中正紀念堂 往西門方向的旅客 請在本站換車 (中 台 客 英)"

很快的  到達了目的地~
一如往常的第一個走到電扶梯上
(捷運的倒數第三個門一出來就到了)

又是一段路要走...
南海路~
快轉~~~~~~~~~

到了某個紅綠燈遇到韋翰~
於是就這樣甜甜蜜蜜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的一起前往學校~
很好! 在7.30之前到了~ 沒有遲到 XDD
而且如預期中的 朝會因為下雨而停止 !!

於是就這樣平安的進入第一節課...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至於第一節是什麼課!?
數學~ 就是數學~
向量向量向量~ 課本課本課本~
如此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這般~
那麼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節還是數學~
向量向量向量~ 課本課本課本~
如此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這般~
於是乎 第二節也就這樣結束了...

喔對了 順便來講一下這位奇妙的老師
原本應該是由一位名叫"汝平" (並不是乳平)
據說他怎樣怎樣 然後就由這位到現在都不知道他的名字的數學老師代課
那麼  該怎麼形容他呢 長得跟校長有點像就是了...

第三節 因為是雙週
於是又見到 美麗大方 玲瓏有緻的 x靖賢 老師來帶~
果然又是講那篇課外文章~
出這麼難 難怪講這麼久 XDDD
好啦 其實一整節差不多也這樣結束了
不過我們有決定空英考試的時候~
就是每週五早上7.40開始~
成績就將兩個分數加起來除以二~
沒考到就算零分~ 就是這麼簡單~
還有出了一項平時作業~
就是...
空英~ 不會的單字~ 要查 然後寫在一本簿子上~
而且每篇都要寫100字心得~
(真要命 = =")
好啦 或許這樣比較能提升英文能力...

而且專題課一直批哩啪拉講一堆...
聽得哩哩拉拉... 囧rz

之後是國文課~
王宏仁先生主講~
繼續說明他所抄給我們的詩~
(一首詩 一首詩經-桃夭 還有一首是楊喚的... 椰子樹 )
然後才講了一點點的課文...
他對冰淇淋先生似乎很有意見 XD
(杜某 = 杜老爺 = 冰淇淋 [不想侮辱杜老爺..高級冰品 因此只叫他冰淇淋])
總之他也說了不少道理就是了 ~~

中午... 當然是去跑班啦...
先到了社辦 等鐸
不過有好多學弟唷 >"<
這樣社辦都沒人鎮壓~
(只有軒宇一隻)
進去又跑走真不好意思 >"<
但也無可奈何呀...

與鐸共舞~
帶著豬排飯~
跑到八班去~
很歡樂的聊天~
時間沒控制好~
沒跑到幾個人~
總共大概...5.6個人吧...
(我+鐸)
裴恩葛格說~
一個人控制3~5分鐘比較好...
好吧 下次我節制 >"<

接下來呢~~
是所謂的音樂課~
黛君老師帶發聲~
還有聽 格雷果聖歌 ~~
還有講一些東西~
(末日審判沒有死靈啦 XDD)
應該沒有吧 XDD?


然後就幫她剪一些東西~
就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 小敏早已在等候~
(叫這麼親密幹什麼!?)
她叫做游~ 敏~
是個新老師吧~
已經有男朋友了~
長得小小一隻~
外貌還算可以吧?
(基本上我的審美(帥)觀跟一般人似乎不太一樣)
(大部分的人我看起來都覺得很好啊 = =")
不過真的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雖然很愛點人....
最討厭被點 ="=
算了~ 不會就不會 XD

就這樣 物理課結束就沒了耶!!!
哇~ 放學了~~ 


整理東西前往社辦~
幹什麼!?  找坤祐"老師"啊
結果還是2被選到了 XDDD
羅馬書是好物~

結束後大夥跑去找學弟~
突然一堆學長出沒~
學弟當然分心了 >"<
真是的~ 怎麼這樣子呢>"<

又認識了一些學弟~  XDDDDD
真開心~~
宗奇說什麼學我的到底是什麼啊?
(那時沒在仔細聽)

總之 大家也都很歡樂 XD

於是乎~ 就這樣~
快快樂樂的散會了~

留下來看了點書~
真的是看了"點"書~

數學沒算幾題
空英沒看幾天...

老實說我已經打得有點煩了...
這種東西還是少打為妙...
真的是有夠浪費時間的 = =
又冗長又沒重點...
果真是...

流水文....






啪!!!!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