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就這麼被揪到慶生團去

 

聽說主角是B98社工版的版主

根本就是喝酒聊八卦!


以前我以為是因為男校所以大家聊的東西尺度偏大

現在才發現其實有女生尺度甚至更大


原本希望寫點社工概報告的東西的




我不喝酒

媽媽叫我不要喝,說是不要讓社會大眾覺得原住民只會喝酒(雖然我也不像)

我自己不要喝,是因為我看過醉酒人的醜態,那使我反感

雖然也沒說基督徒一定要滴酒不沾

但我就是盡可能不要碰

不要碰就不會有醉酒的可能,這樣比較簡單

如果讓大家掃興我先說聲抱歉

我可以賣力把大家扛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