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好久不見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還是會想念你,還是會在走路的時候或是在一些過去我們曾一起待過的場所想到我們一起笑得很開心。其實有時候我很想在臉書上跟你打聲招呼,或是傳封簡訊給你,或甚至打個電話約你見面聊聊、吃東西。但我總又會覺得我們的生活好像已經少了很多交集,不知道怎麼開頭。好像怎麼樣都是那些寒暄的對話。我那時候還看到我們在全中門後寫的心得,我們都說要一生追隨上帝呢。現在呢?我不知道,我好像停滯在某個關卡,某個很難的關卡。你呢?是忙碌於沈重的課業呢?還是過著不知道目標是什麼的生活?亦或者有很重的服事、好像擔著很大的責任?還是充滿恩典地繼續踏著信心的步伐呢?你交女朋友了嗎?我隱隱約約記得好像有。對啦,還在臉書看過你們的合照呢!唉呀,記憶都變差了。我總希望能認識那一位對你意義很深遠的女性,但好像總是無法,你們好像也沒有這樣的意思?哈哈,你知道嗎?其實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還真的有種被剝奪的感覺呢!在你還是單身的時候,我還曾經因為覺得總有一天你會選擇一個女人離開自己而哭泣呢;也不一定是女人啦,也有可能是某個你所具有使命感的目標,總之就是我覺得我們沒辦法永遠是好朋友。我好像又聽說你因為某些因素,不願意再相信上帝了,轉而信仰一個好像你也不是很清楚的東西?希望這不是真的,因為這樣我會很難過,而且是會難過到幾乎要死,我想我會在幾次想到你的晚上,哭著為你禱告吧。希望那只是道聽塗說。現在我們的生活都進入了不同的階段,都在面對各自的未來,說真的,有時候我也不太相信自己能持守住一直記得你,雖然我真的好希望一直記得你,然後可以一直的有來往,彼此代禱,但我們各自的忙碌好像就把彼此給排擠在心思的一個角落外。也許這一生過完之後我們在天家能夠聊很多東西,也有可能根本就無暇聊天了?你知道生活少了交集,就要靠信心來維持著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這件事情呢,我真的好不希望這關係因為自己的疏忽就逝去。可是我有時候又很害怕你並沒有抱持這樣的心在看待我們的關係,以至於當沒有互動的日子長了,我就會覺得是不是你不理會我了。有時候我覺得總是自己鼓起勇氣把心裡的話丟給你,而你很少跟我講心中的話,其實那會讓我不太高興,也會害怕,怕自己把信任放錯對象了,雖然就某方面來講的確是放在上帝身上就好,但我覺得既然上帝創造肢體關係不就應該也是能夠彼此信任的嗎?其實我很不喜歡把我對和你的關係的想法講給你聽,因為我覺得彼此的來往應該建立在彼此都重視彼此而自發的主動行為,不應該是我一直叫,你為了安撫我才來做的事情。雖然等待回應是一件很令人感到難熬的事情。不過就某方面來講,這也算是一種溝通吧,至少我把我對這段關係的想法講出來,至少希望你能接收到。但我不希望你出於勉強才又和我搭上線,如果關係變成只有壓力其實我也不會開心的。其實我很羨慕那種可以在晚上喝酒聊天,不是聊什麼關乎生命意義的話題,可能只是我暗戀了誰,或是你家的小狗生了兩隻狗狗,一隻叫做皮皮,另一隻叫拉拉。或是某個陽光的午後,找個人不多的地方一起躺在草皮上看著蔚藍的天空,唱詩歌讚美上帝。好啦,時間不早了,我想先睡了。我很期待跟你見面喔!有空的話,回一封信吧。

晚安了 希望我們都能在主裡彼此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