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所謂的...
考後網誌潮...
就多打一點東西吧 ~~ ^^~


但是要打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喇賽... 也不知道找個什麼題目來喇...
這是最麻煩的事情...
這就像是今天的作文題目....
我對   的看法
空格自訂...
光是題目就想了好多好多...
真的寫出來的只能有一個...
就這樣糾纏了一陣子
花掉了一些時間...
最後寫出了...
不是很好寫的東西...
"我對建中學生的看法"
是怎樣...
但畢竟是寫作文...
遣詞用句得用的恰到好處....
真的有夠難發揮的...
雖然心中一堆意見...
卻不知道如何化成文字...
結果寫得亂七八糟...
應該是很低分 ...

其實我這個人...
很喜歡寫東西...
特別是小說 = =+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怎麼寫都寫不好...
故事架構不是很好...
描述的也不是很清楚...
用詞不恰當...
角色制定更是一蹋糊塗...
所以我才喜歡看漫畫...
我試著從中取些題材...
但要把
動作 情境 環境 描述得生動...
真有夠難的 = ="


還有...
其實我不討厭英文...
我還滿喜歡她的...
但是我單字被不熟...
文法記不起來...
聽也聽不出幾個字...
說的話更是不用講了...糟透了!!
所以啊...
讀得懂時 心中甚是欣喜...
寫得出來時 更是想要拉響炮慶祝...
聽得懂時 興奮的想跳舞勒~
如果還說得出來的話...
我想...
都要飛到天上去了...
總歸一句...
我愛她 但她愛不愛我 不知道 = ="
(PS 以上皆是將英文擬人化 並不是人名)

還有一個就是...
我也很喜歡彈鋼琴...
但是總彈不出想要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怎樣...
說真的 底子也不是很好...
看到別人彈的那麼棒...
很羨慕 也很想像他們一樣...
但就是很笨拙...
譜讀的不夠快...
摸鍵盤也不熟..
真是... 唉呀 = ="


原本只是想打篇網誌...
結果跑出這些東西...
既然跑出來...
就給他寫下去...
誰知道變成這樣 XD



基本上說這麼多...
其實就是我自己不夠努力啦 = ="
非常簡單的一個原因....

但有時真的覺得 ...


   無
      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