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為甚麼!!!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啦!!!!!!!!!!!!!!!!!!!!!!

84.4
為甚麼段考沒有這個數字!!!
卻出現在體重欄上!!!!
我不要啦!!!!!!!!!!!!!


難過....

好吧... 高中時期想要刻意減肥也沒那麼多時間 = ="
我想我就先把健康顧好...
等到大學瘦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