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些事情的後勁可以這麼強。

 

我以為一切的理性都處理得好好好的時候,
就應該要能夠應付各式的狀況。
但至少這幾天想到都還會有很深沉的情緒。

該怎麼說,應該一種極度不被信任的感覺吧。

 

well 其實我原本看到一群人的時候是想要就走掉算了,
只是待了沒幾分鐘就接手電話,聽完之後覺得疑點重重。

加上問了幾個人發現案情真的不單純。
這種雙方資訊不對稱的衝突豈不是最不應該發生的嗎?
罵人的確實有理,挨罵的卻也沒有澄清。


趕時間的同時還要釐清事件的來龍去脈,
最後連看電影的好心情都沒了。
整場都在想結束後該怎麼辦,
原本的感動也打了將近對折。

於是就招來罵,招來酸,招來唸了很久的電話。

還要在一個明明情緒就大爆走的狀況下,
努力去澄清各方的資訊跟認知。

不,我很認真的知道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出現,本來就不應該,
更何況是這樣的場合。
所以我那時候應該假裝不知道有這些愚蠢的衝突先走的,
因為愚蠢的衝突始終會被聰明的大家給化解的。
我是不必淌這混水先離開好好做好我該做的事情才對。

 

對啊,一開始就該這樣子的,
離開本來就是現在的我該做的事情。

 

 

那就暫且離開吧。

let it go~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