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該說什麼該怎麼辦。只能嘆息。

「你好嗎?」

當我開始回想這一切的一切的時候,看到了很多面孔,很多人,很多的生命。
他們曾經出現,曾經與你有交集,在同一個信仰團體裡面,
而今他們可能也不稱自己為基督徒而活在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

「我很好,一直都很好」

是啊,就算沒有上帝其實生活還是一樣能過。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一樣面臨家庭的壓力未來的徬徨還有與人之間的苦與樂還有人生大大小小的無奈。
可是真的都一樣嗎?真的嗎?如果都一樣的話為什麼好像有些東西原本你有的東西。
現在我卻看都看不到了。那些真真實實發自內心的一抹淺淺的笑。

上帝啊,我要怎麼否定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呢?
難道都只是巧合中的巧合嗎?這一歩一歩的銜接與方向,都如此的剛好?
的確這過程真的有好難過好想要放棄那顆跟隨祢的心志。
但如果真放棄了,那我只會自己看自己都覺得愚拙。

但他們呢?為什麼祢能讓我啞口無言只能降服於祢,
而不讓他們停止嘆息悲痛,重新撿起破碎縫補的信心來向前走呢?
為什麼任憑他們轉離祢而沒有任何作為呢?
祢豈沒有陪著他們走到那些高山低谷去嗎?

祢深愛他們遠勝過我對他們的感情!
我的記憶終有一天會淡去,祢卻將他們的名字烙印在身上。
祢的應許與信實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
我甚至故意忘記約定而祢在永恆中銘記於心。

我想要揚棄所有的盼望,在絕望中大哭一場,
我曾經等待,如今仍在等待,等而又等。
主啊!願祢伸手挽回祢所愛的,
願祢的救恩臨到祢的兒女,使他不至與祢隔絕。
主啊!求祢安慰受傷破碎的心靈,
願祢的平安在他們心中屹立不搖,不被奪去。

是誰掌管萬有,聳立高山洋海,創造宇宙砂礫,賞賜生命?
是誰道成肉身,走過人間一趟,與人同為卑賤,完成救贖?
是誰死裡復活,勝過陰間權勢,坐在父的右邊,為人代求?
是誰彰顯大能,使人得著醫治,在人心中內住,真實同在?
是祢,是祢,是祢。

感謝祢過去做工,如今仍然工作。
願祢的名被高舉,願萬民都稱頌祢。
願祢的旨意成全,願人們都降伏於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